運動雲

CBA/林志傑狂轟7三分 劉錚險爆衝突廣廈12分差G1敗

▲林志傑、郭艾倫。(圖/CFP)

▲林志傑。(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15日晚間廣廈於主場總冠軍賽G1對決遼寧,可惜內線大將蘇若禹因傷缺陣,廣廈防守守不住遼寧全面的攻勢。儘管林志傑狂轟7顆三分彈,廣廈最終108比120吞敗。

林志傑怒飆2顆三分外線為廣廈開局,不過雙方節奏打得很快,遼寧靠著「中國第一控」郭艾倫等人在外線多點開花,很快將比分拉開到雙位數。首節林志傑外線4投3中進帳9分,但遼寧32比21領先。第二節博洛西斯內外開火,加上福特森的穿針引線和連續跳投,林志傑再砍外線,廣廈逐漸將比分追近。廣廈雖然短暫取得領先,隨後又被遼寧追回,中場遼寧54比53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三節廣廈進攻稍嫌凌亂,林志傑只在籃下補籃得分,其餘時間並沒有太多拿球機會。第四節廣廈依舊守不住遼寧,比分差距一度被拉開到18分,郭艾倫以及前NBA洋將巴斯(Brandon Bass)得分依舊犀利,巴斯甚至單節突破雙位數。

第四節中段福特森和林志傑接連跳投命中,將比分追到10分左右。不過在爭搶籃板的過程中,郭艾倫抓著劉錚,劉錚疑似有出腳動作,雙方差點爆發衝突。最後郭艾倫吞下技術犯規,劉錚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結果林志傑再進一球三分,把比分縮小到7分,但回過頭來郭艾倫也回敬一顆。不過隨後遼寧又把比分拉開,最終廣廈108比120輸掉總冠軍賽G1。

此役廣廈福特森33分最高,林志傑24分次高,劉錚外線3投不中沒得分。遼寧大外援巴斯28分,郭艾倫27分,哈德森23分。「功夫熊貓」韓德君8投7中貢獻14分,讓廣廈禁區相當頭痛。總冠軍賽G2將在17日,同樣於廣廈主場進行。

▲林志傑、郭艾倫。(圖/CFP)

▲郭艾倫。(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劉錚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