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奪第2勝防禦率降至0.95 陳鴻文感謝守備、捕手

▲陳鴻文 。(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鴻文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陳鴻文15日面對中信兄弟先發,投6局無失分,率領富邦拿下2連勝,個人也收下本季第2勝,賽後他感謝隊友的守備及捕手引導,讓他不用太過小心翼翼的投球。總教練葉君璋誇讚陳鴻文表現,認為他現在已經適應先發任務,並期待他能繼續保持。

此戰3局下,兄弟王勝偉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差點飛出全壘打牆,所幸左外野手高孝儀美技沒收這球,讓陳鴻文少掉2分:「很興奮啊!畢竟這球真的不好處理」不過被王勝偉打出去的當下,陳鴻文沒有感到特別緊張,他說:「因為我相信隊友的守備,相信他們會幫我守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伍鐸對兄弟投出完投勝,賽後陳鴻文也興奮的與伍鐸擊掌,並大喊:「good job」陳鴻文說:「因為球隊之前在連敗,所以不管是對誰,只要贏球我都會很興奮。」

除了隊友守備外,陳鴻文此戰也自立自強,在2局下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後,連續拿下3次三振:「當時只是想拿雙殺,所以把球路壓得很低。」

陳鴻文此戰6局僅被敲出4安打,送出7次三振,防禦率僅0.95,連續15局無失分更是突破個人生涯紀錄,是目前全聯盟表現最優異的投手,他認為,一切都要感謝隊友的守備及捕手引導,讓他不用太過擔心被打,不需要小心翼翼的投球。

日前陳鴻文曾下二軍,要10天才能重新登錄一軍名單,在這段時間內,他透過2次牛棚練投,其中1次也用較多球數,讓自己保持比賽的感覺。

未來陳鴻文保持表現,也可能與洋投一樣,投1休4,陳鴻文直說:「只要能投球,有球能投都很開心。」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陳鴻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