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大讚學長陳重羽 廖健富欣賞心理素質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Lamigo,廖健富。(圖/記者季相儒攝)
▲廖健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Lamigo桃猿新秀捕手廖健富開季打擊表現亮眼,外界不少人將他學長統一7-ELEVEn獅陳重羽相提並論,廖健富認為,陳重羽的心理素質格外值得欣賞。

去年中職選秀廖健富被桃猿隊挑中,成為選秀狀元,而陳重羽則被統一以榜眼之姿選到,兩人潛力皆備受看好,因此兩人表現也時常被拿來比較。

19歲廖健富與22歲陳重羽同樣畢業於嘉義市民生國中,兩人同樣都是攻擊型捕手,談到眼中的學長陳重羽,廖健富認為,陳重羽過去參加過很多國際賽,心理素質比他好,這一點很值得欣賞,身為捕手卻兼具腳程,揮棒爆發力也很好,加上可以守外野,同時傳球阻殺能力也很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健富表示,對於外界比較,他倒是覺得還好,重點是把自己做好,保持自己的節奏,如果想法太複雜也不好,用正面的想法面對比賽,畢竟捕手要學的東西實在很多,想要完美確實不容易。

▲▼中職兄弟VS統一,統一獅,陳重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重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