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正宮出手!小三「眉到嘴8cm」破相 老公搶刀自戳喉嚨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打人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常州一名小三小敏(化名)被正宮抓到,帶著親戚一夥人殺到暫時藏身處,拿刀在臉上劃了3刀讓她破相,33歲的男友眼見此狀況,在情急之下竟出來搶走刀自殘,把喉嚨戳破,兩人一起被送到醫院治療。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29歲的小敏13日11點多在家中,不知道25歲的正宮小梅已追蹤到他們住處,在無防備下開門,就看見小梅帶著公婆及親戚5人在眼前,一開門就被正宮打了2巴掌。

接著,眾人把小敏逼近了房間中,讓她坐在床上,這時小梅拿出刀子,說要讓痛恨的小三破相,就出手在臉上劃了3刀,在旁的小鵬想英雄救美,竟然搶走了刀子,並且狠搓自己的喉嚨自殘。小鵬父母眼見要出人命了,趕緊打救護專線,將兩人送醫急救。

小敏因為手機被搶走,無法報警,在醫院縫合傷口時,向醫生求情借了手機報警。民警調查發現,小敏右臉被刀劃了3刀,分別在額頭、下巴和臉頰,最嚴重長達7、8公分,從眉毛處一直延伸到嘴巴;而小鵬則是因自殘,捅破了喉嚨氣管,不過手術後已脫離危險。目前小梅及親屬們正在派出所,接受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