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鴻文洲際戰蔡齊哲 15日運彩看好富邦2連勝

▲富邦悍將陳鴻文 。(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鴻文 。(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5日在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派出蔡齊哲先發,對上陳鴻文,這是蔡齊哲生涯首度對決富邦,也在尋求生涯首勝,而陳鴻文第二度對上前隊友們,15日運彩開盤,看好富邦奪勝。

蔡齊哲去年加入兄弟,球季尾聲獲得一軍先發機會,2場比賽只投4局,狂失8分,防禦率高達18,吞下2敗,今年春訓期間也不錯表現,再度獲得機會,但開季投了3場,其中2場先發,只投了11局,被敲4發全壘打,掉了11分,防禦率高達9,吞下1敗,還沒有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今年轉戰富邦,目前出賽2場,其中1場優質先發,共投13局,拿下1勝1敗,防禦率僅1.38,4月4日對兄弟主投7.2局,僅被王威晨、吳東融、林書逸各敲出1安打,沒有掉分,其餘打者都對他沒轍。

15日運彩開盤,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數4種玩法。

讓分方面開出兄弟受讓1.5分,賠率1.70,富邦讓1.5分,賠率1.80,大小總分開出12.5分,大分賠率1.70,小分賠率1.80,不讓分方面兄弟賠率2.05,富邦不讓分賠率1.5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中信兄弟運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