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波波維奇輸球不減幽默 記者會調侃媒體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波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黑衫軍馬刺台灣時間15日在季後賽首輪G1以92比113慘遭衛冕軍勇士痛宰,不過見過大風大浪的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並未因此發怒、低落,賽後記者會依然用招牌「波式幽默」回應媒體。

儘管雙方都各有一名大將因傷缺陣,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左膝韌帶拉傷缺席首輪,馬刺則是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左腿股四頭肌持續缺陣,但勇士仍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轟下51分,順利搶下系列賽首勝。勇士與馬刺上季在西區冠軍賽交手,當時勇士4勝0敗橫掃馬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輸球後氣氛雖低迷,但波波維奇記者會一入座就開玩笑抱怨桌上的運動飲料:「這種東西應該在這嗎?如果我太喜歡呢?我不太提倡這種有糖份的東西。」

隨後記者針對格林(Danny Green)對於杜蘭特的防守提問,波波維奇說:「我們會讓格林在下一戰長高一點,然後告訴他跳高一點、移動快一點,然後跟杜蘭特說:『不要打這麼好。』」

波波維奇還是有認真回應記者問題,他表示球員在場上沒能執行好賽前策略,身體、心理狀態也未調整到最佳,不過在記者會最後,波波維奇再度用幽默「酸」了在場媒體,當時台下一片靜默,波波維奇見狀說:「你們有領薪水,快問一些問題啊。」稍稍化解現場緊張氣氛。

 

SportsCenter(@sportscent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NBA馬刺波波維奇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