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工遭爆持有大量毒品 時代力量證實:已將他停職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圖/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驚爆有黨工持毒。(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在臉書上爆料,3月27日時代力量北市黨部的黨工,在中正區租屋處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證實,該黨工在黨部處理行政上業務,是一般助理,被搜索到毒品的地方不是黨工的住處,而是他的工作室,目前是先將他停職,待接受調查結果出來後,再進行後續處理。

王浩宇指出,該黨工於在中正區租屋處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而「毒郵票」是近年來夜店濫用嚴重的迷幻毒品,含有「麥角二乙胺」等成分,不但會造成迷幻行為、身體及精神暴力、幻覺及興奮無理及怪異行為、癲癇發作等等,使用過量還有死亡的風險。

然而,王浩宇爆料,時代力量在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選擇切割黨工的行為,不但要求該黨工退出Line群組、刪除與時力相關的照片,還對詢問的媒體否認有這樣的狀況,甚至要求旗下同仁協助封鎖消息,「這讓我感到非常不解,『公開透明』不是時代力量長期的主張嗎?」

王浩宇認為,黃國昌做為年輕世代的偶像,不應該縱容持有毒品的行為,對於破壞第三勢力形象的錯誤行為,應該立即處置,並向社會公開道歉。他公開要求時代力量,立即開除持有毒品的黨工,徹查是否有其餘黨工涉毒,並向社會道歉,表明時代力量對毒品濫用的立場。

對此,時代力量北市黨部證實,該黨工在黨部處理行政上業務,是一般助理,被搜索到毒品的地方不是黨工的住處,而是他的工作室,目前是先將他停職,待接受調查結果出來後,再進行後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