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推蔡齊哲戰富邦 陳鴻文力拚二度復仇

▲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鴻文。(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本週富邦與兄弟的「金控大戰」3連戰前2場,雙方各取得1勝1敗,15日的最終戰,中信兄弟繼續在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派出本土投手蔡齊哲迎戰陳鴻文,陳鴻文二度戰前東家兄弟,前一次投出7.2局無失分的好投奪勝,還拿下單場MVP, 這場比賽力求再度壓制前隊友們,拿下本季第2勝,而兄弟蔡齊哲也在尋求生涯首勝。

蔡齊哲去年加入兄弟,球季尾聲獲得一軍先發機會,2場比賽只投4局,狂失8分,防禦率高達18,吞下2敗,今年春訓期間也不錯表現,再度獲得機會,但投了3場,其中2場先發,只投了11局,被敲4發全壘打,掉了11分,防禦率高達9,吞下1敗,還沒有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齊哲面對右打時有很好的壓制力,被打擊率僅2成11,但面對左打被打擊率高達5成,是他表現不佳的關鍵,生涯首度面對富邦,能不能壓制富邦強力左打部隊是個關鍵。

陳鴻文今年轉戰富邦,目前出賽2場,其中1場優質先發,共投13局,拿下1勝1敗,防禦率僅1.38,4月4日對兄弟主投7.2局,僅被王威晨、吳東融、林書逸各敲出1安打,其餘打者都對他沒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