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Q.戴維斯僅拿4分 璞園靠「體系」取得聽牌

▲璞園,簡浩、彭俊諺。(圖/籃協提供)

▲璞園系列賽聽牌。(圖/籃協提供)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儘管Q.戴維斯14日G5僅拿4分,但璞園展現出橘色軍團的「體系」,本土戰力適時跳出,共有4人得分上雙,以73比57搶下聽牌。

前一戰戴維斯雖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但球隊卻以23分差慘敗給金酒,關鍵就在於其餘隊友未能提供火力支援,但此狀況今日改善,不只先發的簡浩、陳冠全得分上雙,板凳出發的彭俊諺、施晉堯也分別貢獻15分、1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簡浩、彭俊諺。(圖/籃協提供)

▲彭俊諺。(圖/籃協提供)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賽後相當滿意子弟兵的表現,強調終於展現璞園「體系」,但究竟何謂璞園體系?麥班達說:「只要每個人做好該做的工作,我們就會贏,今天攻守細節都有處理好,拿到球的都能有貢獻。」

G4慘敗給金酒,麥班達認為這場敗仗有讓全隊受到刺激,才能迅速調整並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不過他也強調,金酒並不是會放棄的球隊,因此可以預期G6一定會是最難打的一仗。

金酒G5團隊手感低迷,命中率僅33%,整場57分也是球隊本季單場最低得分。攻下12分的張容軒表示,璞園在系列賽調整迅速,也讓金酒全隊學習到如何打季後賽,接下來將會全力以赴,將戰線延長到G7。

▲璞園,簡浩、彭俊諺。(圖/籃協提供)

▲簡浩末節連拿7分扮演關鍵先生。(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SBL璞園金酒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