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灌籃王理查森傳授飲食秘方 不挑食卻不愛這一味

▲NBA退役球星理查森。(圖/NBA官方提供)

▲理查森親自下廚料理。(圖/NBA官方提供)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兩度摘下NBA灌籃大賽冠軍,退役球星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本周來台宣傳「國泰NBA 3x」活動,14日更與球迷一起下廚,並分享維持精實體態的飲食秘方。

理查森生涯效力過勇士、山貓、太陽、魔術以及七六人,曾在2002、2003年蟬聯灌籃大賽冠軍,並2007率領勇士上演「老八傳奇」,生涯場均17.1分、5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已經離開球場,37歲的理查森仍維持精實的運動員體態,他透露,除了運動之外,飲食是很大的關鍵,「我盡量少吃牛、豬、雞,以魚肉為主。」

理查森笑說,自己能夠維持身材多虧了妻子,「我之前答應過她,不能再變胖!」他也強調自己不挑食,許多食物都願意嘗試,唯獨「青豆」是他比較不喜歡的食物。

▲NBA退役球星理查森。(圖/NBA官方提供)

▲理查森大秀廚藝。(圖/NBA官方提供)

飲食控管是身為球員必須重視的一環,理查森透露,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火箭哈登(James Harden)等多數球員都會藉著飲食控制體態,也能透過營養攝取強化身體機能。

理查森15日親自下廚料理雞肉沙拉,並與現場球迷分享飲食秘方、職業生涯小故事,展現親和力。

關鍵字: NBA理查森國泰NBA 3x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