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2顆球變回1顆球 楊岱均考慮脫掉眼鏡

▲楊岱均。(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岱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Lamigo桃猿楊岱均去年眼睛由於閃光問題,上場不得不戴上眼鏡,今年楊岱均認為視力慢慢恢復,考慮不戴眼鏡上場比賽。

由於傍晚天一黑視線變得模糊,尤其是強光照射的地方,會影響到場上表現,去年春訓楊岱均開始戴上眼鏡,解決眼睛閃光的問題,打擊時發現投手投過來有2顆球。

楊岱均表示,以前大學時期喜歡在房間不開燈玩手機,導致眼睛出現閃光的問題,現在不敢不開燈玩手機了,先前楊岱均在二軍出賽,嘗試不戴眼鏡上場,他感覺看得蠻清楚,視力好像慢慢恢復,不像之前會有疊影的狀況發生,視線上從之前2顆球變回正常的1顆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岱均表示,現在回到一軍打晚上的比賽,燈光比較暗,但他坦言還是習慣不戴眼鏡,否則有時候吃東西或是流汗都會起霧,覺得不太方便。

關鍵字: Lamigo桃猿楊岱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