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拍土司蒙面照!胖臉汪只塞得下嘴巴 媽心累:用了半條才成功

▲拍土司蒙面照!胖臉汪只塞得下嘴巴 媽心累:用了半條才成功。(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于安提供)

▲一個臉是S尺寸,另一隻則是L的尺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于安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遊戲根本是在欺負大餅臉的狗狗啦!日前網路上流傳一系列超萌的「土司蒙面照」,讓狗狗只露出眼睛和鼻子,其他臉部都被土司遮住。網友王于安也讓愛犬「慢慢」拍了相同的照片,結果遇到瓶頸,不管怎麼喬位子眼睛就是遮不住!

馬麻王于安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PO文表示,是朋友先傳來自家狗狗蒙面的照片,覺得很可愛便讓家裡的羅威那犬慢慢也來試試,還特別用「厚片土司」來拍,但礙於慢慢天生就有張肥嫩的小胖臉,起初接連失敗,「基本上只剩下厚片邊,但是當牠一笑,整個就大裂開...我失敗了半條才成功一片」,讓馬麻整個心好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土司蒙面照!胖臉汪只塞得下嘴巴 媽心累:用了半條才成功。(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于安提供)

▲慢慢一笑,土司直接崩裂XD

照片中,只見慢慢的臉幾乎把土司都塞滿,只露出肉嘟嘟的嘴巴,眼睛的部分根本遮不住,和朋友傳來的照片呈現明顯落差,讓許多網友紛紛笑翻回覆,「臉太大XD」、「慢慢的尺寸要用大餅」、「這個可能要用抓餅?」、「都是吐司的問題!絕對不是慢慢臉太大」、「一定是吐司的錯!偷工減料做那麼小片」、「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土司蒙面慢慢羅威那犬胖臉土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