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嗆密室協商不民主! 蘇貞昌駁:扭曲描述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開啟「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圖/蘇貞昌辦公室)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開啟「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圖/蘇貞昌辦公室)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4日上午表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經全民調產生,但民進黨徵召蘇貞昌卻是「密室協商」,不民主程序。對此,蘇貞昌下午回嗆,認為這是扭曲的描述。

吳敦義在參加國民黨新北黨部小組長授證活動時指出,國民黨在新北的出戰人選,是透過全民調而產生的,但是蘇貞昌卻是民進黨「密室協商」下決定的,並不是民主程序。

蘇貞昌下午展開「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時表示,光要叫他出來承接重擔,民進黨很有誠意,從選對會、陳菊市長一直到蔡英文主席,「這個過程大家都很明白地看到,這中間沒有任何的祕密。」

蘇貞昌強調,他也看到各方面給的鼓勵,他很感謝,「這幾天不停的電話、LINE過來,或者是看到各方面來表示他們的期待,剛才大家剛沿路也看到,包括商家包括遊客包括市民頭家,那我想這個不用別人來做扭曲的描述。」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繆德生公祭,吳敦義,郝龍斌前往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