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首輪強碰馬刺 雙方各有大將受傷缺陣

▲勇士一哥柯瑞近來受到腳踝傷勢纏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預計缺席季後賽首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將於15日開打,衛冕軍勇士首輪對上「黑衫軍」馬刺系列賽,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確定因傷缺陣,但馬刺同樣也有傷兵,雷納德(Kawhi Leonard)持續高掛免戰牌。

柯瑞先是腳踝扭傷缺陣,隨後又檢查出左膝內側副韌帶二級扭傷,季末缺陣14場賽事,少了場均26.4分、6.1助攻的大將坐鎮,勇士在這期間吞下9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柯瑞希望能儘早歸隊,但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保護子弟兵的立場相當堅決,日前強調「不會讓柯瑞在季後賽首輪上場任何1分鐘」,因此柯瑞最快也要勇士過了馬刺這關,晉級次輪才會復出。

▲雷納德(Kawhi Leon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同樣受傷兵困擾,雷納德季初因腳踝傷勢缺陣,儘管1月份短暫回歸,但又因左腿股四頭肌進入傷兵名單,本季僅出賽9場,場個16.2分、4.7籃板。

少了攻守優異的雷納德,馬刺本季打得跌跌撞撞,僅在西區拿下第7,驚險晉級季後賽,而球團也在台灣時間14日宣布,雷納德確定缺席季後賽首輪G1,至於何時復出還是未知數。

關鍵字: NBA勇士馬刺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