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林子偉本季首度先發守游擊 對戰金鶯尋求首安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紅襪14日(台灣時間)早上7點在波士頓主場迎戰金鶯,林子偉首度先發,擔任游擊手排第9棒。

林子偉本周因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扭傷升上大聯盟,出賽2場都是替補上陣,1打數被三振,13日則是獲得保送上壘,也有美技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另一名內野手努奈茲(Eduardo Nunez),去年就有膝傷困擾,13日首打席敲出內野安打後感到膝蓋又不適,不過賽後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說他沒事,此戰仍將他排上先發,而是將最近狀況不佳,16打數1安打的霍特(Brock Holt)放在板凳,由於2內野手都產生疑慮,讓林子偉有了先發的機會。

紅襪由羅德里茲(Eduardo Rodríguez)先發,金鶯則是左投提爾曼(Chris Tillman)掛帥主投。

關鍵字: 林子偉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