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送給富邦右勾拳 周思齊樂見復仇者聯盟增世仇話題

▲▼中職例行賽,兄弟VS統一。周思齊(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思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周思齊13日在面對富邦悍將時,單場敲出5安打,追平生涯紀錄,也是生涯第3度單場5安打,不僅敲下兄弟勝利打點,也以單場4打點之姿,拿下單場MVP,賽後他笑說:「早已經忘記前一次單場5安打是什麼時候了。」

周思齊過去曾在2014年10月2日對上義大犀牛時,以及2016年7月30日對Lamigo桃猿時,單場敲出5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富邦與兄弟的比賽,陳鴻文、張正偉、蔣智賢、林煜清等人時常被戲稱為「復仇者聯盟」,也讓兩隊較勁添加許多話題性,周思齊相當樂見這樣的情況發生。

過去台灣有味全龍、兄弟象,以及興農牛、兄弟象這樣的「世仇」經典對戰戲碼,也常常成為票房的保證,而在日本有巨人、阪神,美國有洋基、紅襪這樣的世仇組合,周思齊說:「世仇這樣的概念,在台灣已經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以前6隊的時候比賽常常會有火藥味、煙硝感,但變成只有4隊之後,這些都很少看到了。」

周思齊認為,創造「復仇者聯盟」這樣的話題,對於球隊來說是一種行銷,加上現在各隊經營自己的主場,他樂見這樣的話題產生。

13日兄弟以19比2擊敗富邦,中斷跨季對戰4連敗,周思齊笑說:「前一次我們在新莊輸了,他們給我們一記左勾拳,這次我們還他們右勾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