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亮睽違11年訪台! 門票1秒賣光⋯粉絲搶到哀號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傑尼斯男星錦戶亮睽違11年,即將在28日帶著主演電影《羊之木》登台會粉絲,連開3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限量900張票於13日晚間7點整開售,錦戶亮果然魅力無法擋,一秒內瞬間秒殺一票難求,PTT及臉書上粉絲哀鴻遍野。

▲▼錦亮睽違11年訪台。(圖/翻攝自Youtube)

▲錦亮睽違11年訪台。(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戶亮睽違11年再次來台,當訪台消息一公佈,便有大批粉絲緊鑼密鼓詢問他的訪台行程及購票問題,不僅中南部粉絲紛紛表示將動員號召北上行程,就連海外粉絲也表示已購買機票,準備搭機飛來台灣會見偶像。然而,特別放映活動門票13日晚間7點一開賣,900張門票在1秒內搶購一空,大批粉絲搶票失敗、網路上一片哀號。

▲《。(圖/天馬行空提供)

▲錦戶亮為《羊之木》訪台宣傳。(圖/天馬行空提供)

《羊之木》故事講述犯罪人口過剩,監獄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飾演)負責接待6位殺人犯,小鎮上卻發生駭人殺人案,為平靜的和平掀起驚濤駭浪。該片將於27日正式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