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成勳「待烤箱4hr」暴減7kg! 解密格鬥選手如何變小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格鬥選手秋成勳(秋山成勳)是日本朝鮮族僑胞,精通日、韓文,老婆是日本人氣名模矢野志保,2011年迎來女兒秋小愛出生,一家三口幸福生活羨煞許多觀眾。不過,秋成勳因為工作的關係,常需要極端減肥,他近來在節目上分享減重經驗,竟然在10個小時內減掉7公斤,令主持人驚呼連連。

▲▼ 秋成勳只花一天暴減7kg!(圖/翻攝自Olive)

▲秋成勳身為職業格鬥選手,體重常常忽胖忽瘦。(圖/翻攝自Olive)

秋成勳身為職業格鬥選手,嚴格進行體態管理,在比賽前幾個月必須開啟魔鬼般的減重課程,他近期在節目上解密為何格鬥選手時常忽胖忽瘦,驚人透露:「我曾在10小時內減掉7公斤!」令全場主持人驚呼「這個合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成勳分享一天如何暴減7kg。(圖/翻攝自Olive)

▲秋成勳分享一天如何暴減7kg。(圖/翻攝自Olive)

如何在極短時間內減重?秋成勳解答,由於人體水分佔70%比例,選手必須在比賽前達到減重成功的目標,以他為例,通常從競賽前兩個月開始減肥,卻只減掉3公斤,在最後一天下定決心鏟掉7公斤,從晚上10點到12點狂跑烤箱,流汗後再進去,2個小時內減掉3.5公斤,接著再喝200c.c的水直接睡覺,6點起來再跑烤箱,直到8點出來,便會再掉3.5公斤,正是10個小時內狂鏟7公斤的秘訣。

▲▼ 秋成勳只花一天暴減7kg!(圖/翻攝自Olive)

▲▼秋成勳解密格鬥選手一天內就變大隻的原因。(圖/翻攝自Olive)

▲▼秋成勳解密格鬥選手一天內就胖回去的原因。(圖/翻攝自Olive)

不過,短時間內體重狂掉,也會造成身體負擔,秋成勳說:「但是減掉7公斤後,連走路力氣都沒有,聲音也發不太出來。」且他表示,雖然成功變瘦了,但隔天馬上胖回10公斤。同時解釋了,為何大眾看來格鬥選手總是在一天內忽胖忽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