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恰恰強迫取分衝一波攻勢 兄弟3局擴大9比1悍將

▲富邦悍將高孝儀。(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高孝儀。(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3日台中洲際棒球場主場迎戰富邦悍將,賽格威3局上挨轟失分,黃亦志首局被爆打5分,3局仍壓不住遭長打後退場,兄弟5分領執行強迫取分搶分,此局又添4分,3局9比1領先。

賽格威1局上面對富邦悍將打線,三振陳品捷後,讓張正偉敲出中外野飛球,接著再三振高國麟,演出3上3下。黃亦志剛登板就遇控球亂流,保送王威晨又被王勝偉掃二壘安打,周思齊再敲中外野二壘安打帶回2分,之後又對詹子賢投出觸身球保送,張志豪、彭政閔接連安打再下一城,陳子豪掃右外野滾地安打再添2分。連續被7名打者上壘後,黃亦志三振王峻杰抓第1個出局數,再讓吳東融敲雙殺打,止住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亦志2局下回穩,2出局後被周思齊掃出二壘安打,不過沒有再失分。賽格威2局上連飆3K,但3局上馬上就被高孝儀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又被蔡友達安打,面對一、三壘有跑者危機,三振高國麟化解。

兄弟3局下,張志豪獲得保送,彭政閔掃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陳子豪右外野線邊二壘安打帶1打點,也把黃亦志打退場,左投羅華韋接替,三振王峻杰,吳東融採取短打強迫取分成功,彭政閔搶攻回本壘,王威晨中外野安打送回1分,王勝偉也帶回1分。

▲▼中職例行賽,兄弟VS統一。彭政閔(圖/記者李毓康攝)

▲彭政閔(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