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火力甦醒殺翻員山 宋瑞蓁投就對了

▲▼         JHBL民族對員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宋瑞蓁。(圖/記者張克銘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民族閃電俠」宋瑞蓁一球在手樂趣無窮,不但擁有得分破壞力,分球技巧也不錯,是民族拿下本屆JHBL季軍的關鍵人物,即使處於落後,教頭許秀勉也是讓她「盡情玩耍」。

許秀勉表示,宋瑞蓁只要打得順,不必刻意下指令,傳切拿捏都自己能掌握,「不只她,我也跟其他球員說,最後一場了,大家上去玩得開心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族季軍戰原本一路落後,最多落後到13分,就是宋瑞蓁帶起反撲氣勢,全場攻下29分、20籃板,第四節順利逆轉員山登上季軍位置。

▲▼         JHBL民族對員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一開始防守沒房好,一直漏!」宋瑞蓁說,能逆轉靠大家乎相幫忙,她一開始也進入不了狀況,「教練說,最差也是第八名了,但是我們很辛苦一路打到4強。」

下半場加足火力,宋瑞蓁說,教練告訴她投不進沒關係,仍然要準備好就出手,能夠回神的關鍵,她笑說:「就是不要想太多!」

▲▼         JHBL民族對員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2018JHBLJHBL宋瑞蓁民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