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日本男足新主帥上任 西野朗:會打進攻足球

▲日本男足主帥西野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男足主帥西野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本男足新任主帥西野朗,面對小組出線的艱難情形,短短不到70天的時間要如何整合球隊?西野朗表示目標是小組出線,並且會採取進攻足球的打法。

日本隊在距離世足賽開打不到70天之際,閃電開除教頭哈利侯聚奇(Vahid Halilhodzic),讓各界驚訝,接手的則是日籍主帥西野朗,他曾帶領U23隊伍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中,以1:0擊敗由傳奇球星羅納度(Ronaldo Luís Nazário de Lima)領銜巴西隊,寫下「邁阿密奇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任主帥上任的記者會上,西野朗表示:「日本隊仍然有競爭力,毫無疑問我們有機會可以打敗任何對手,目標是小組賽突圍。」

西野朗更表示自己會打進攻足球,屆時選人上會選偏進攻意識較強的球員,不過近期世界排名上日本排在60名,為歷史低點,日本本次世界盃與波蘭、塞內加爾、哥倫比亞同組,出線狀況並不樂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