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三壘安狂刷3打點 美聯排行衝第3即將稱王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二刀流」大谷翔平向天使球團要求更多出賽機會,從打擊表現來看,他確實有這個能耐。13日天使作客皇家主場,大谷翔平7局上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幫助天使以7比1擊敗皇家,取得5連勝,3分打點進帳也讓他在美聯打點榜衝進第3名。

天使在首局靠著傷癒歸隊的金斯勒(Ian Kinsler)的陽春彈,取得領先優勢。2局上兩出局時,大谷翔平首次站上打擊區,面對先發投手甘迺迪(Ian Kennedy),僅纏鬥4球,最後一顆93英哩(約149公里)外角速球進壘,大谷沒有出棒,站著不動遭到三振。

4局上,大谷翔平第二次上場打擊,在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情況,與甘迺迪纏鬥7顆球,最後內角偏高速球出棒,飛球遭到接殺。比賽來到6局,大谷翔平與甘迺迪的第三度交手,這次甘迺迪選擇在二壘有人情況,故意四壞保送大谷,這也是大谷大聯盟生涯首次被敬遠。

7局上,卡爾霍恩(Kole Calhoun)適時安打,送回壘上楚特(Mike Trout)和厄普頓(Justin Upton),擴大至3分領先,接著大谷本場的第4次打擊機會,在滿壘情況下,相中155公里快速球,掃出清壘三壘安打,天使單局灌5分,取得6比0領先,即便皇家8局下追回1分,但天使最終以7比1帶走勝利。

大谷生涯首支三壘安打,為他帶進3分打點,目前累積11分打點,在美聯打點榜與隊友楚特、運動家勞瑞(Jed Lowrie)及查普曼(Matt Chapman)並列第3名,僅次紅襪「小亨利」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和洋基「迪迪」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的12分打點。

大谷翔平開季至今以打者身份出賽7場,打擊三圍.346/.414/.769,擊出3支全壘打和11分打點,假設代打出賽不列計算,只算先發DH時的成績,大谷翔平場場都有安打。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狂奔三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二刀流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