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基襪大亂鬥懲處 凱利K人禁6場、奧斯丁開幹領5場

▲紅襪與洋基板凳清空大亂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與洋基板凳清空大亂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基襪昨日發生板凳清空大亂鬥,兩位主事者紅襪中繼投手凱利(Joe Kelly)與洋基打者奧斯丁(Tyler Austin)皆在13日收到大聯盟懲處,觸身球報復的凱利領到6場禁賽,衝上投手丘的打者則是5場,而罰款部分大聯盟尚未公佈,一共4人遭受罰款。

由於洋基指定打擊奧斯丁3局上跑壘有惡意鏟人懸疑,引發紅襪不滿,7局中繼投手凱利疑似報復,將158公里火球砸在奧斯丁身上,造成雙方第二度板凳清空。奧斯丁被砸中之後直接將球棒甩在地上衝上投手丘,而凱利也把手套丟在前者身上宣示開幹,隨後雙方板凳清空大亂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很快地就祭出懲處,觸身球砸人的凱利5場禁賽,衝上投手丘的奧斯丁6場禁賽,另外還包括官方未公布數字的罰款。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與洋基三壘指導教練奈文(Phil Nevin)也同樣收到罰款。洋基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以及紅襪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佩卓亞(Dustin Pedroia)以及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這些昨日加入大亂鬥的人,今天都被放在傷兵名單之中。

基襪大戰13日在芬威球場(Fenway Park)進入三連戰的最後一戰,兩隊前兩場各取一勝,目前5局上結束,紅襪掌握6比0優勢,而雙方在剩餘賽季還有16次交手機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