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母女被鄰居嫌吵 偷剪拖鞋報復躲半年才認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婚宴蟑螂」的台北市王姓母女先前亂入宴會白吃白喝,後來又在昆陽捷運站附近的娃娃機店隨地拉屎,現在又被陳姓鄰居指控亂剪拖鞋,再吃上一條毀棄損壞罪。

▲白吃母女檔亂入婚禮瘋狂打包,還主動和新人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王姓母女因為白吃白喝事件登上新聞版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檢方調查,陳姓鄰居覺得王母經常在家中大吵大鬧,實在受不了才向房東投訴,沒想到卻因此遭記恨,拖鞋常無故失蹤,於是加裝監視器想抓住「犯人」,果真在2017年9月4日拍到王母用剪刀剪壞拖鞋的畫面,這才知道先前遺失的拖鞋都是被對方拿去丟掉,憤而提告。

然而,王姓母女挨告後卻始終不出庭,還險些變成通緝犯,直到今年4月初女兒才獨自到案說明,並聲稱是她教唆母親去破壞鄰居的拖鞋。由於王女已經認錯,陳姓鄰居考量到母女倆也沒錢可以賠償,最後索性撤告;檢方則在12日對她們做出不起訴處分。

夾腳拖,拖鞋。(圖/記者李佳蓉攝)2622708

▲陳姓鄰居向房東投訴王母太吵,竟遭剪壞拖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王姓母女的誇張行為不只這一樁,2017年11月她們在某間湯包店吃霸王餐,後來又跑到信義區的彭園會館白吃白喝,甚至裝成新人的親友上台拍照,被當場揭穿時還惱羞成怒反嗆「弄我們沒好下場」,事後挨告詐欺,這部分檢方目前仍在偵辦當中。

2018年4月昆陽捷運站附近一間娃娃機店的業者也跳出來指控,王女因為詐欺案到北檢出庭,離開後卻跑到店裡隨地拉屎,事後他去巡視發現地上有排泄物,調閱監視器一看就覺得對方很眼熟,隔天恰好又在店裡相遇,正想上前理論,人就跑到隔壁的樓梯間躲起來,待了大約1個多小時才離開,因為覺得這事報警也沒用,這才決定向媒體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