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拖著腫瘤大球…被載到山上等死 現在幸福肥出三層肉

(圖/網友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被留在山上等死的老黃,身上巨大的腫瘤讓人心驚。(圖/網友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小組/一粒莎白採訪報導

只要世界上還有需要幫助的流浪動物,催淚溫暖的故事就會一直發生。一年前、這隻黃色浪浪狗被發現躺在台中東勢山區的路邊,身上有一顆讓人看了就想哭的巨大腫瘤,像一顆籃球一樣掛在狗狗的身上

拍下照片的網友將「老黃」的狀況PO網尋求協助,募集許多熱心的愛狗人士出資讓狗狗看醫生。送醫時狗狗的腫瘤已經破裂,一開始獸醫並不樂觀,醫生說牠已經有年紀了,巨大腫瘤開始擴散,可能只剩一到兩年可活。救援老黃的網友艾莉受訪時表示,老黃會上車和坐下吃東西,研判應該是生病了被丟到山上自生自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網友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病初癒的老黃,沒有對人類失去熱情,對著鏡頭笑瞇了眼睛,令人心疼。

艾莉說,撿到老黃的鄉下地方觀念非常糟糕,「那時候問附近的人都說牠拖著一個很大的腫瘤在路上一直走,但是也沒有人願意餵牠。」幸好最後找到另位好心大哥將「老黃」收留在田寮裡,給牠飼料吃。可能因為流浪久了沒東西吃,摘除腫瘤之後的老黃看到食物都非常珍惜,有時候甚至為了食物跟別的狗打架。

經過一年的照顧,關心老黃的人們在老黃身上看到令人驚喜的轉變,老黃的不只是好轉而已,現在的牠肥出了三層肉,看著鏡頭,眼睛笑到瞇了起來,這是一隻沒有被打敗的狗,和一年前的牠判若兩狗

艾莉將老黃的近況分享到社區社團,感謝所有幫助過老黃的善心人士,「老黃的笑容還有身材真的是差很多,希望老黃可以快樂度過最後的日子,也希望照顧牠的大哥千萬不要退休呀~」艾莉表示,希望民眾遇到落難的浪浪,都能伸出援手,就算沒辦法幫助全世界的流浪動物,但是至少你可以改變眼前這個毛小孩的全世界。

(圖/網友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圖/網友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現在的老黃摘除了腫瘤,身形圓潤到長出了三層肉。

關鍵字: 浪浪瀕死腫瘤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