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他紅了!台灣球迷大聯盟超嗨受訪 美球迷笑翻叫好 竟是PTT板主

▲台灣球迷在大聯盟超嗨受訪,旁邊民眾對他的熱情忍不住笑翻。(影/MLB官網 ,如遭移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台灣人登上MLB官網熱門影片!來自台灣的球迷Wang Jyun You,在場邊接受轉播媒體FOX Sports訪問,面對鏡頭他不但不害怕,還露出開心笑容表示,「自己來替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隊加油」,整段過程相當歡樂,連旁邊天使隊跟遊騎兵的粉絲也感染到他的熱情笑翻。畫面引起鄉民熱議,原來這位球迷就是PTT大聯盟板主ChrisDavis。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Ohtani Shohei)開季表現亮眼,成為最受關注球星,不過一位台灣球迷更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台灣時間12日是遊騎兵與天使系列第三戰,Wang Jyun You特地從台灣飛到遊騎兵主場看球,他身穿大谷翔平火腿隊球衣,接受FOX Sports女記者瓊斯(Emily Jones)訪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訪談中,記者除了介紹這位來自台灣的球迷,並問他是支持哪一隊,Wang Jyun You用英文興奮地回答,自己飛過半個地球,這場特地來看遊騎兵Rangers,尤其是隊上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也表示自己已經看美國大聯盟10年了,雖然中間一度有問題聽不懂,但接著又興奮嗨叫,炒熱氣氛,熱情程度也讓旁邊的兩隊美國球迷為他叫好。

Wang Jyun You也成為遊騎兵的官方推特上精彩畫面之一,遊騎兵也在官方instagram上,感謝他從台灣飛來看。這段影片也引起台灣鄉民熱議,原來Wang Jyun You是PTT大聯盟板的板主ChrisDavis。

ChrisDavis事後也在板上回覆自己的心情,「唉唷,這件事就是這樣嘛,我開賽前跟後面的狂熱大叔們聊天,結果後來又來了一個光頭大叔,我看到他身上掛的記者證才知道他是Evan Grant,後來比賽看一看跟後面大叔、前面漂亮姐姐一起講幹話講一講,Emily Jones就來找我惹。」

他興奮地寫道,「小弟真是受寵若驚,我還給她說我英文不是很好,可能有的聽不太懂,她說沒關係,後來就開始訪問喇,結果一個心臟蹦蹦跳,最後一題我是真心聽不太懂而且又正在嗨所以才蛤很大聲,最後只好改問問是不是很爽,真的是超爽的~~~~~~~比撿到一百塊還爽,而且爽完,Rua馬上尻一隻全壘打就繼續爽。」

PTT大聯盟板鄉民看完,紛紛推爆又佩服,「你也太爽」、「不管你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真的是版主」、「朝聖太神啦」、「X還真的是你……羨慕噓一波」、「朝聖推,我好興奮RRRRR」、「靠北XDDDDDDD」、「還紅到美國去了」、「點閱率超高XD」、「點來看了,是在爽三小啦XD」。

 

Travel from Taiwan = Respect from Beltre.

Texas Rangers ⚾️(@rang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