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和妳吵架! 男人最常說的「5句謊話」...變胖也最美啊

男女,情侶,好笑,搞笑,兩性,戀愛,性愛。(圖/達志/示意圖)

▲當男人說這幾句話時都是為了不讓彼此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男人說這幾話時要小心他是騙妳的!不曉得妳有沒有發現,不管自己吃多多,另一伴還是會說「妳最美」,其實他並非發自內心誇獎,而是基於愛妳所以對妳說出善意的謊言,對此,《每日頭條》網站整理出男生最常說的「5個謊言」,出發點都是為對方好、怕對方生氣,所以當自己聽到的時候也就不要戳破,更不要藉機找架吵,心裡知道意思就好!

1.妳變胖也最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句話不是真的希望妳變胖,畢竟外表也是蠻重要的,但因為他希望你開心,所以並不會阻止妳繼續吃,但女生要知道,當自己問另一伴這個問題的時候,代表妳意識到最近的暴飲暴食,該適度節制,不然對方真的被妳嚇跑就不好了!

2.我喜歡妳的家人啊

就像是女方見到男方家人的時候也會說自己很喜歡他們一樣,因為家庭是無法選擇的,即便再不喜歡另一伴父母的個性,也會選擇包容,所以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女生就要知道不要每次的家庭聚餐都找他來,這樣只會增加尷尬而已。

滑手機,睡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妳以為互道晚安後男人就乖乖上床睡覺嗎?(圖/達志/示意圖)

3.我昨天很早睡

妳以為互道晚安以後男人就會乖乖上床睡覺嗎?其實大多數男生在和妳聊完天以後會偷跑去打電動或是出門找兄弟,因為他整天的時間都在與妳連繫,當妳睡著後才是他小小的放風時間,所以女生們也別太計較了!

4.我不想講前女友的事

其實男生都知道前女友三個字是大地雷,所以就算他再想分享,也會因為顧忌妳的心情而說不想講,所以建議女人們還是不要故意問對方前任的事,畢竟他已經選擇了妳,妳也無須斤斤計較已經過去的事了。

5.我跟兄弟出去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異性的好朋友,但當妳問他跟誰出去時,從實招來妳又不相信他們清白,所以寧願騙妳和兄弟出門,起碼你們不會因此而起爭執,故在這邊建議女人們放寬心,當男人知道妳不是妻管嚴的時候,自然就會願意對妳說實話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