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萬支風車打造超大地景!江翠蝴蝶公園晚上化身蝶蛹燈海

▲江翠蝴蝶公園地景。(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江翠蝴蝶公園地景藝術。(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春天百花齊放,也吸引美麗蝴蝶的蝴蝶翩翩飛舞!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為迎接春天,特別在江翠蝴蝶公園用9萬支繽紛的風車打造出超繽紛蝴蝶地景,白天風車隨著微風拂過優雅轉動,到了夜晚,則由17萬顆光雕幻化為光影彩蝶,展現蝴蝶公園夜晚另一種浪漫情懷。

▲江翠蝴蝶公園地景。(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白天的風車造景到了夜晚點上繽紛LED燈。

江翠蝴蝶公園的風車地景藝術將於4月14日(六)開展,展期預計至今年7月,透過日夜的色彩與光影變化,晚上為蛹白天化為蝶,呈現一幅夢幻和真實交錯的視覺的饗宴,蟲卵彩球變成一顆顆的夢幻氣泡,雪白的蝶蛹則猶如夏日飛雪般翩翩落下,從高空俯瞰更是令人驚艷。

▲江翠蝴蝶公園地景。(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從高中俯瞰呈現蛹形燈景。

因應春天到來,民眾凡於4月14日上午10時至16時至蝴蝶公園與蝴蝶野餐,現場免費提供限量雞塊、小西點及涼飲,與市民同樂並替野餐增添風味,此外只要來野餐賞蝶民眾還可以領取一支繽紛風車,打卡再送春天野餐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透過親身在河岸野餐,看見新北市河濱高灘地的沿岸之美,一同永續維護自然景色及人文景觀,享受屬於新北水岸野餐風貌。

▲江翠蝴蝶公園地景。(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晚上會發光的蝴蝶裝置藝術。

江翠蝴蝶公園風車地景
地景展期:4月14日至7月止
交通資訊: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光復停車場,即可看到左方的「蝴蝶公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