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直播她突然拔掉鼻子 五官藏「凹陷大洞」嚇壞觀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8歲女哈德曼(Jayne Hardman)因為罹患自身免疫性疾病,日前上節目暢談自己對抗疾病的辛酸歷程時,突然把鼻子從臉上摘下,臉上立即出現了一個大洞,讓在場觀眾飽受驚嚇。

居住在雷迪奇市(Redditch)的哈德曼,2012年鼻子曾被寵物狗咬傷,後來出現腫脹與出血情況,並且聞不到任何味道,走在路上時,腫脹的鼻子也時常吸引路人的好奇目光,讓她常常羞愧地低下頭躲避,最後在一年前被確診罹患韋格納肉芽腫(Wegener's granulomatosis),此病導致她的鼻子組織壞死,鼻中膈崩潰必須進行手術切除。

哈德曼在《今日早晨》直播訪問時,提到自已的病痛,突然在眾人面前拔掉假鼻子,向大家展示她的臉上釘有磁石,利用磁力將義鼻貼合在臉上,雖然如此打噴嚏時還是要小心,不然就會發生鼻子飛走的尷尬情況,已經多年無法品嘗到味道的她,睽違5年再度恢復嗅覺與味覺時,讓她感動得哭了出來。

哈德曼笑稱,每天晚上睡覺時也會把鼻子拿下來,並且用橡皮膏保護鼻洞,「我可不想要有任何蜘蛛跑進來,早上起來刷牙時會順便一起洗鼻子。」對於她的故事,有觀眾表示支持,「多麼勇敢的女人」、「覺得她的鼻子看起來很酷」,但也人認為受到驚嚇,「她應該知會一聲,再把鼻子拿下來」。

▼女子勇敢摘下義鼻,向大家展示構造。(圖/翻攝自This Morning的YouTube)

電視直播她突然拔掉鼻子 五官藏「凹陷大洞」嚇壞觀眾。(圖/翻攝自This Morning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