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衛斯布魯克連兩季場均大三元 史上第一人

▲▲雷霆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2日碰上灰熊,於第三節9分18秒抓下此役第16個籃板,不僅確定完成本季第16次大三元,更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兩次場均來到大三元的球員。

本戰之前,衛斯布魯克出賽79場,場均25.6分9.9籃板10.1助攻,還至少需要多達16籃板完成場均大三元,結果在第三節就達標。上個球季衛少完成自1961-62球季「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後,NBA首次場均大三元,並拿下該季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衛少數據看起來有些詭異,上半場打完就已經得到11籃板和12助攻,但沒投進任何1球只拿下1分。第三節抓下16籃板,主場球迷也高分貝為他歡呼。

日前衛斯布魯克曾被批評打球「刷數據」,他出面回應表示,「我為我的表現感到驕傲,我上場奮戰,比其他人更快搶到球,這就是這樣。如果你不拿球,那我就拿,就這麼簡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雷霆衛斯布魯克大三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