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里奇連3場優質先發才奪勝 蔗總:運氣比較背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獅隊提供)
▲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11日交手富邦悍將,統一洋投羅里奇(Josh Roenicke)先發6局失2分,總算拿下來台首勝,賽後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羅里奇從春訓熱身賽表現就不錯,開季3場先發很優質,只是運氣比較背。

本場羅里奇先發6局用了101球,63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2分自責分,最快球速151公里,拿下來台首勝,也是連續3場繳出優質先發。

黃甘霖表示,羅里奇從春訓熱身賽開始表現就很不錯,之前在美國有請經紀人特別把球送過去,開季這3場先發都很優質,只是前幾場運氣比較背,隊友沒有守下來,今天希望隊友們可以幫助他,因為第1勝對羅里奇來說很重要,至於原本要讓陳韻文投最後一局,但考量陳韻文剛上一軍,之前有受傷,所以還是先讓邱浩鈞投最後,也是順利守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羅里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