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獺寶寶溜進民宅哭哭求安慰 上診療台發懵肚子餓賣萌

水獺寶寶。(圖/翻攝自Clay Humane, Inc.)

▲我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圖/翻攝自Clay Humane, Inc.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水獺寶寶溜進民宅車庫,無助地哇哇大哭求關注,格林沃爾夫婦(Tamera-Kay Greenwell)發現後第一個念頭是「媽媽呢?」,然而這個寶寶是孤兒,幸好牠討對救兵,目前送到野生動物救援中心照顧。

格林沃爾夫婦大約晚上8點在車庫裡說話,突然見到一隻長長的動物從開著的門跑進來,躲在角落不斷哇哇大哭,「我一開始以為是貂,第一時間就擔心媽媽呢?因為牠看起來就是隻寶寶。」夫婦倆將小傢伙帶到家附近的池塘邊,「我們猜牠是從那裡來的」,沒想到隔天一早,小水獺又出現在車庫,這次他們給了一些貓飼料,小傢伙看起來非常餓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獺寶寶。(圖/翻攝自Clay Humane, Inc.)

▲我要吃飯飯!(圖/翻攝自Clay Humane, Inc.)

格林沃爾夫婦表示,「牠大概是想討救兵,想要找個安全的地方。」由於水獺是野生動物,夫婦倆打電話向動物機構求助,最後小水獺被送到動物醫院 Clay Humane, Inc.。小傢伙的耳朵有一點傷痕,但是身體狀況很不錯,大約4到6周大,然而這個年紀的寶寶是無法自己在野外存活的,只能靠人工撫養了。

目前小水獺被轉送到野生動物救援中心( Wildlife Rescue Coalition of Northeast Florida),牠會在那裡得到良好照顧,直到長得夠大能獨自生活,才會被野放。救援中心將小傢伙取名Daisy,不過這已經是他們近期救助的第三隻水獺寶寶了。

關鍵字: 水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