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紙箱狗冷得發抖! 現在是寶寶的「貼身保鑣」樂當枕頭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Noel躺在沙發上給寶寶當枕頭,幸福的畫面得來不易,牠曾蜷縮在路邊的紙箱取暖,冷得直發抖,當初救援的動保團體Speranza Animal Rescue相當欣慰,分享這個感動的轉變溫暖人心。

Speranza Animal Rescue2017年聖誕夜收到求援訊息,當時Noel流浪到一戶人家附近,屋主為了一些食物和水,Noel餓得瞬間吃光,幾小時後志工到達,發現Noel蜷縮在紙箱內試著取暖。這隻狗狗只有10個月大,一被抱上車似乎安心了,瞇著眼睛昏昏欲睡,總算能過個舒服的聖誕節。

 紙箱狗成為寶寶保鑣。(圖/翻攝自Speranza Animal Rescu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el喜歡陪寶寶玩。(圖/翻攝自Speranza Animal Rescue

後來Noel被一戶人家領養,這隻狗狗不必再委屈地窩在紙箱裡,現在牠是寶寶的貼身保鑣,每天陪寶寶一起玩,也很樂於當枕頭,還一起泡澡洗香香,和寶寶一樣都是爸爸媽媽的寶貝。Speranza Animal Rescue分享這幾張溫暖的照片,對Noel得到幸福非常開心。

紙箱狗成為寶寶保鑣。(圖/翻攝自Speranza Animal Rescue)

▲一起睡覺好溫暖。(圖/翻攝自Speranza Animal Rescue)

網友看了也紛紛恭喜Noel找到充滿愛的家,「我的心的融化了」、「眼眶好像濕濕的」,Noel的媽媽也PO出全家福,只不過Noel興奮到模糊,「我們嘗試著要拍張正經的照片。」看來Noel渾身是愛,總算能好好發揮了。

紙箱狗成為寶寶保鑣。(圖/翻攝自Speranza Animal Rescue)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領養小孩與狗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