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小抄」曝光! 反擊庫克「蘋果也沒警告用戶」

▲ Facebook 執行長馬克・祖克柏前往美國國會作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祖克柏筆記上有一條警告,「千萬別說我們已經遵守歐盟通用資料保護規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當地時間10日出席國會作證,準備大量的「小抄」來應對臉書個資外洩的事件,沒想到小抄意外被美聯社記者拍到,其中,還有準備反駁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曾批評臉書的相關言論。

綜合外媒報導,祖克柏的小抄上寫著,「參議員會問是否卸任的問題」、「臉書曾犯錯,公司正在面臨挑戰,但是一切都會解決」。

從美聯社的照片上可以簡單看到,祖克柏會回答有關隱私、選舉干擾等各項議題。在條列式的頁面上,則有多樣性、競爭、下個月歐盟通用資料保護規則(GDPR),同時還可以看到一個警告,「千萬別說我們已經遵守歐盟通用資料保護規則。」

這份小抄還提到庫克最近批評臉書的言論,其中一個寫到,「很多故事提到許多應用程式濫用蘋果的資料,但也沒有看到蘋果通知了誰」。

臉書外洩用戶個資醜聞爆發後,蘋果首席執行長庫克(Tim Cook )指責臉書利用使用者的個資賺錢。但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不甘心挨批,迅速反擊說:「蘋果產品定價過高!」

▼祖克柏的「小抄」意外曝了光。

▲▼祖克柏小抄外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美聯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