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內褲磨蹭也中獎! 「10種意外懷孕」你常犯哪一條?

▲情侶,做愛,嘿咻,性愛,上床,性愛示意圖(圖/CFP)
▲在台灣也曾有因為穿內褲互摩蹭而懷孕的情侶。(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現代男女對於性的態度越趨開放,一次尋求刺激的不安全性行為,就可能讓年紀輕輕的兩人提早體驗當爸媽的辛苦。如果有了性生活又不想那麼快有孩子,就得考慮避孕的問題,但總有些錯誤的使用方法或因運氣不好讓女伴「中獎」。健康網站《丁香醫生》採訪性學專家並統整讓女伴意外懷孕的10種情況,真的要小心!

1.耍帥用牙齒撕套套包裝
一不小心可能連帶使套子破損,「子子孫孫」在性愛過程中蜂湧而出擋也擋不住。

2.在套子上抹油性潤滑劑
由於油性的潤滑劑會分解乳膠保險套,造成很多微小破孔,因而增加避孕失敗。建議選擇水性或是矽性潤滑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使用過期的保險套
套子也是有有效期限的,如果你看到對方從皮夾最深處掏出一個陳年套子,請先仔細看醫下有效日期,因為一旦過期,乳膠可能失去彈性容易碎裂。且長期處於高溫或低溫環境的保險套,可能在有效期限到前就出現問題。

▼不想提早當爸媽,過期的保險套還是丟掉別省了。(圖/達志/示意圖)
偷情、偷吃、外遇、保險套、性愛、套套萬用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4.未在套子頂端留空間
保險套的前端有個尖尖的「儲精囊」,使用時需捏緊確保沒有空氣殘留,否則射精後精子會從保險套兩側溢出。配戴時應一手捏住套子前端,另一手順著GG往下撸套好,即可保證前端處於真空狀態,射精後有充足儲存空間。

5.生理期不安全性行為
女伴生理期就能不戴套愛愛了嗎?精子可在女性身體內存活長達5天,而女性們的排卵期就像天氣般變化莫測,所以在陰錯陽差下,仍然有可能懷孕。

6.安全期避孕法
女生的排卵期容易受各種因素影響,加上精子可在女性體內存活長達5天之久,一個提前一個延後,讓安全期避孕法變得不安全。

7.穿著內褲磨蹭
沒有「進入」的性行為也可能懷孕!即使穿著內褲磨擦,也有很低的懷孕可能。有時男生的精子會滲透到內褲外,女生的內褲若剛好偏向一邊,精子就可能接觸到陰道口。

▲女性,背部,纖腰,屁股,臀部,牛仔褲。(圖/達志/示意圖)
▲走後門仍可能因為兩口距離近而沾染到精液。(圖/達志/示意圖)

8.走後門
就算不同門也可能中鏢!陰道口和肛門口離得近,可能會有少量沾到陰道口周圍,進而導致女方懷孕。

9.指交
一旦男伴手指上沾有自己的精子,為另一半指交就可能導致懷孕。

10.浴缸中鴛鴦戲水
在浴缸中鴛鴦戲水雖然懷孕的機率極低,但仍可能讓倆人提早當爸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