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第一眼注意女生哪? 巨蟹看奶、雙魚看得太私密!

Luna的星星魔法

Luna的星星魔法 藍小月Luna

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胸部,內衣,胸罩。(圖/pixabay)
▲巨蟹座第一眼都看胸部,因為這代表溫柔的母親形象。(圖/pixabay)

文/藍小月Luna

每個男生第一眼留意女生的身體部位都不同,而他們所著意的部份就是最能吸引他的地方。或者想第一眼就吸引你心儀對象的眼球,不妨參考一下對方的星座,看看每個星座的著眼點吧。

(註:太陽和上昇星座均可作參考)

1.白羊座:健美身型
白羊是最活躍的,他們希望另一半也是充滿能量,可以和他們一起接受挑戰和參與不同的戶外活動,所以他們會先留意女生是否擁有健美身型,結實的肌肉和體態能吸引他們。

2.金牛座:曲線美
金牛男比較色色的,著重感官享受,所以第一眼是看女生線條,是否凹凸有致,充滿女性的曲線美,對女生外在條件比較重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子座:鎖骨
雙子座掌管肩膊,女人的鎖骨也特別吸引他們。不妨穿著一字肩的衣服或配襯短款鎖骨頸鏈來增加你對他的吸引力吧。

4.巨蟹座:胸部
巨蟹代表著溫柔和母親的形象,所以女性的胸部是最吸引他的,加上胸部同樣是心臟的部位,對應著充滿情感的巨蟹。

美女,女性,女人,開車,笑容(圖/達志/示意圖)
▲獅子重顏質,喜歡漂亮的女生。(圖/達志/示意圖)

5.獅子座:顏值
獅子男主要看臉,就是喜歡漂亮的女生,因為有個漂亮的女友能讓他們感到自豪及可以炫耀。

6.處女座:眼睛
處女男比較敏感和深情,喜歡看女生眼睛,覺得可以看穿對方的感覺。同樣,他要是喜歡上你,就喜歡死盯著你啊。

7.天秤座:臀部
天秤代表下腰線背部的位置,最愛翹翹的蜜桃臀,能把腰肢美臀線條表露無遺的貼身牛仔褲必能吸引他們的目光。

▼翹臀搭配貼身牛仔褲,吸引天秤座目光。(圖/達志/示意圖)
▲女性,背部,纖腰,屁股,臀部,牛仔褲。(圖/達志/示意圖)

8.天蠍座:頭髮
一個性感撩人的髮型是天蠍男抗拒不了的,當然要注意髮質的重要性,因為他們喜歡用手撥弄你的頭髮,喜歡髮絲在指間滑動的感覺。

9.射手座:笑容
開朗樂觀的射手,對親切美麗的笑容毫無抵抗之力。他們希望找到跟自己一樣開朗的女生來交往。

10.摩羯座:手指
摩羯會留意女生是否擁有修長的手指,漂亮的一雙手。如果有做指甲彩繪或光療甲的話,會更吸引,但留意顏色和圖案都要以優雅為主,因摩羯品味蠻高格調的。

男友偷看妹,情侶,辣妹,吃醋。(圖/記者李佳蓉攝)
▲水瓶男喜歡欣賞有長長美腿的女生。(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11.水瓶座:腿
就是喜歡長腿,尤其喜歡欣賞膝蓋位置,他們就是鐘情自己星座掌管的部位,不要驚訝他們會喜歡親吻你的腿的。

12.雙魚座:腳掌
他們跟水瓶不同,不是看腿,是看腳掌位置,所以女生擁有漂亮的腳趾,整潔的腳甲對他們來說是必須啊。

本文作者: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本文經授權轉自:藍小月~LUNA占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