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從未有球隊3勝0敗被逆轉 富邦許晉哲仍不敢鬆懈

▲裕隆、富邦系列賽。(圖/籃協提供)

▲富邦系列賽聽牌。(圖/籃協提供)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富邦勇士10日以79比78險勝裕隆,系列賽取得聽牌,綜觀SBL季後賽史上,從未有球隊在3勝0敗優勢下遭逆轉,但富邦總教練許晉哲卻不敢大意,強調在拿下4勝前都不能鬆懈。

此役富邦在第四節一度落後達雙位數,卻能扳平戰局,甚至在延長賽逆轉奪勝,許晉哲直言關鍵就在於「堅持」,「首輪與達欣的系列賽給我們很大的信心,今天在落後時也沒放棄,延長賽就是比意志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在連續3場激戰後率先取得聽牌,由於SBL史上還從未有球隊在3勝0敗下遭到逆轉,富邦有本錢可以稍稍放鬆,並增加對於晉級冠軍戰的信心,但許晉哲並不這麼認為。

「沒有贏下第4場勝利,前面都是假的。」許晉哲說,「裕隆今天不論是領先或是落後,都沒有放棄,我們也是,不放棄就是贏球的的關鍵,所以雖然聽牌,接下來還是會一場一場打好。」

▲裕隆、富邦系列賽。(圖/籃協提供)

▲裕隆陷入淘汰邊緣。(圖/籃協提供)

歷史數據並未站在裕隆這邊,但陣中射手胡凱翔也與許晉哲有相同想法,「球賽就跟跑步一樣,最後一圈贏了才算贏,我們沒有放棄,還是會盡力去搶勝。」系列賽G4將於12日晚間6點登場。

關鍵字: SBL季後賽富邦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