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和哈登很搭!CP3願久留火箭 笑稱當主席就調低籃框

▲火箭超強後場組合哈登與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超強後場組合哈登與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聯盟頂級控衛保羅(Chris Paul)本季改披火箭戰袍,雖然一度被「看衰」難以和休士頓一哥哈登(James Harden)搭配,但兩人以場上絕佳的化學效應打臉酸民,攜手率隊締造單季超過60勝的佳績,不過「CP3」的合約進入最後一年,他的動向引起關注,對此他公開表達對火箭的熱愛,表示願意久留休士頓。

保羅雖受到傷勢影響,本季出賽場次未破60,但他繳出場均18.6分、7.9助攻和5.4籃板,外帶1.7抄截的優質數據,與一哥哈登並列球隊贏球的雙保險;火箭至今繳出聯盟最佳的64勝16敗,早早就鎖定西區龍頭位置,與勇士之間有6.5場勝差,加上灣區一哥柯瑞(Stephan Curry)膝傷纏身,火箭成了衛冕軍最大的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保羅已經進入合約年,他休賽季的動向受到矚目,雖然他表示目前仍專注於當下,但他也沒隱藏對火箭的喜愛,「大家都知道我想留在這裡。」當記者問到這是否能解讀為他希望久留休士頓,他肯定地說,「這是當然的,我喜歡在這裡。」

保羅也親自解釋,為何他能迅速與哈登培養出默契,展現極佳的化學效應,「重點就是溝通,我們會談論一切,無論好壞。不只是我和哈登,我跟亞瑞沙(Trevor Ariza)和教練團,或和塔克(P.J. Tucker)等都會溝通。不管好的壞的,無論他們是否想聽,我們都會拿出來談。」

這位擁有13年資歷的控衛也被問到,如果有一天成為聯盟主席,能夠改變一條規則,想改變的會是哪一條,對此他打趣表示,「我會降低籃框的高度,這樣我就能有更多的灌籃機會。」

雖然保羅已被認定是史上最偉大的控衛之一,但他還欠缺一枚冠軍戒,他表示自己無法解釋為何奪冠對他來說非常重要,「了解我的人,他們可能會比我解釋地更好,我非常渴望勝利,就是這麼簡單。」

▲保羅撲滅公鹿的反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願久留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