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就差16個籃板! 雷霆衛少將拚連兩季「場均」大三元

▲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只差16籃板,雷霆衛少能寫下NBA史上首度連兩季場均大三元壯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繼「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之後,NBA睽違55年再度「場均大三元」壯舉,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僅拿下生涯首座年度MVP,也在聯盟歷史留名。本季衛少持續用全能身手寫歷史,9日奪本季個人第25度大三元後,接下來例行賽最終戰只差16籃板,就能完成連續兩季「場均大三元」壯舉。

9日對熱火一戰,雷霆衛少單場轟下23分、18籃板、13助攻,這也讓他距離聯盟史無前例,「連兩季」場均大三元壯舉,僅剩16個籃板球之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衛斯布魯克只要在例行賽最終戰抓下16記籃板,就能超越「大O」,成為NBA史上首位連續兩季都完成場均大三元紀錄的好手。

雷霆最終戰的對手則將於主場面對戰績處於西區後段班的灰熊,對於已經取得晉級季後賽資格的雷霆來說,衛斯布魯克是否再破紀錄絕對將最大焦點,肯定也讓雷霆最終戰充滿話題與濃厚的關注度。

衛斯布魯克本季至今出賽79戰,平均可繳出25.6分、9.9籃板、10.1助攻。
▲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挑戰連兩季場均大三元有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