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21季率馬刺闖季後賽 波波維奇超「禪師」獨占第一

▲馬刺教頭波波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教頭波波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黑衫軍馬刺台灣時間10日憑藉決勝節38對19的逆襲,以98比85驚險擊退國王,鎖定季後賽席次,連21季闖入季後賽追平拓荒者於1983-2003賽季締造的紀錄,並列史上第2,鐵血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因此超越了「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連20季率隊打進季後賽的紀錄,獨占史上第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遲遲未復出,持續傷停的原因讓人霧裡看花,但堪稱過去20年來最穩定球隊的馬刺,仍在10日順利取得季後賽門票,蓋伊(Rudy Gay)從板凳高效挹注18分、6籃板,老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也繳出17分、6籃板和5助攻的回春表現,近2戰他合計攻下 34分、9籃板和6助攻。

這場勝利不僅讓黑衫軍連21季鎖定季後賽席次,也讓老教頭波波維奇超越「禪師」傑克森連20季帶隊打入季後賽的偉大紀錄,成為NBA史上連續率隊闖入季後賽次數最多的總教練。

馬刺連續21季打進季後賽追平開拓者1983-2003賽季所創的紀錄,兩隊並列史上第2位;排在第1的是七六人隊於1949-71賽季締造的連22季打進季後賽。

▲馬刺老將吉諾比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老將吉諾比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