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顏值實力兼具 富比士預測噴發市場價值

▲▼20180409天使對運動家,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旋風席捲大聯盟,連美國經濟雜誌《富比士》都被他的魅力感染,撰文描寫他是南加州新星,而且富有市場價值。

天使隊大谷翔平以連3戰開轟,還有2次優質先發勝投,成為最快、最年輕獲選為大聯盟周MVP的日本球員,不只棒球界連美國經濟雜誌都以「天使大谷翔平:新星的誕生」為題撰寫一篇專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描述他在生涯前10天就創下17個新秀紀錄,大聯盟史上第6位前4戰3轟,前10戰2勝3轟打破貝比魯斯100年前的紀錄,讓打者37次揮擊有26次揮空也是本季最高,自2015年統計數據以來,他的四縫線速球97.1是投手排行榜第一。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富比士》還提到而且大谷翔平帥氣又風度翩翩,目前仍需透過翻譯溝通,他在亞州是超級巨星,大批日本媒體到美國跟著他移動。如果假以時日他學會英文將會有很大的市場,南加州的亞洲人口超過14%,日本人也很多,是全美第2大市場。

天使隊有楚特(Mike Trout)這樣又帥有有實力的球星,但他似乎放棄很多宣傳自己的機會,在訪問中保持較低調。但《富比士》分析南加州喜歡明星,也喜歡熱門的話題,這裡是娛樂產業重鎮。大谷翔平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證明在這球場成功,但現在才開始。

大谷翔平擁有「二刀流」的特色,不只全壘打,投手丘的表現也很吸引目光,傑克森(Bo Jackson)和桑德斯(Deion Sanders)都是以棒球與橄欖球兩棲為名,大谷則是唯一經常性投打的球員,非常稀有,在南加州旋風已經爆發,未來無論場內外應都會有輝煌的未來。

▲▼20180409天使對運動家,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大聯盟天使富比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