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風靡全球的「二刀流」! 大谷翔平榮獲上週最佳球員

▲大谷翔平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獲選美聯最佳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開季掀起一波高潮,連三場開轟、拿下2勝投的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獲選為大聯盟本季第一週美聯最佳球員,而去年5月動了睪丸癌手術、上週對紅人投出完封勝的泰倫(Jameson Taillon),則拿下國聯最佳球員。

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春訓階段打擊率僅.107,經過調整打擊姿勢以及適應美職節奏後,開季生涯首打席即生涯首安,後來更是完成連3場開轟壯舉,成為1930年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首位美聯投手連3場開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0409,大谷翔平生涯主場首先發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拿下主場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僅打擊表現驚人,站上投手丘後大谷翔平也繳出好成績,2日首度登板對決運動家,主投6局只失3安,以7:3拿下首勝後,接著9日主場再度先發,7局狂飆12K,其中前6.1局更是無安打的完美比賽,以6:1拿下第2勝,表現震驚全球,最終獲選為美聯最佳球員。

國聯部分,原本備受期待成為海盜新王牌的泰倫,去年因睪丸癌而缺席5週,本季重返球場就有好表現,對上紅人送出7K只被敲1安,以5:0拿下生涯首度完封勝,目前出賽2場都拿下勝投。

▲海盜泰倫(Jameson Taill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泰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