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爆傳下體照給女兒「騷擾1年」!完整對話曝光 鄧佳華出面回應

鄧佳華和女生喇舌影片流出。(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FBI帥哥」鄧佳華被爆出亂傳下體照,讓一名媽媽崩潰。(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遭爆亂傳下體照給他人女兒,引起網友熱議。對此,鄧佳華表示,他是遭到對方抹黑,突然被陷害讓他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一名女網友今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貼出女兒與鄧佳華的對話,指控對方2017年開始騷擾女兒,還無故傳「下體照」,甚至私訊約女兒出遊、聊色,讓她非常氣憤。

▲▼鄧家華私傳生殖器照!騷擾超過1年 媽媽崩潰:我女兒輕度智障耶。(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PO出疑似女兒與鄧佳華的對話,但內容卻是編輯過的。

該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憤慨,也有許多人紛紛支持提告,短短1小時內,吸引近7000人按讚分享;網友也留言,「華華現在真的愈來愈棒了」、「有證據可以直接告了」、「超噁爛」、「學不乖耶」、「這種人你公審他,他也不怕的…只能請妳女兒趕快封鎖他了」。

事後,一名網友匿名貼出鄧佳華與號稱「女兒」的真實對話,證實鄧佳華的確遭到陷害,對話是由女方先開始聊色,並要求鄧傳自拍照,且那張「下體照」並不是鄧佳華的。

該名網友說,「他(指鄧佳華)自己本身也很謹慎,不敢再觸法」,並強調接下來的事「會交由警方處理」。

▲▼被爆私傳下體照騷擾女兒!鄧佳華回應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鄧佳華表示,自己遭到抹黑,心裡很不好受。(圖/網友授權提供)

對此,鄧佳華也接受《ETtotay新聞雲》採訪表示,對話有遭到刪減,尤其是下體照的部分,更是對方自己傳來的;另外,他也說,他和陷害者是2017年認識,事後從對話才發現對方應該是故意釣魚。

鄧佳華透露,他無故遭到抹黑,「心理上面會不好受」,希望對方不要用對自己有利的截圖,隨意PO再社團來陷害他。

▼網友提供鄧佳華與「釣魚者」的完整對話。

▲▼被爆私傳下體照騷擾女兒!鄧佳華回應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被爆私傳下體照騷擾女兒!鄧佳華回應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被爆私傳下體照騷擾女兒!鄧佳華回應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