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金華續寫不敗9連勝 吳正杰批專注力不足

▲金華陳將双、吳正杰。(圖/記者杜奕君攝)

▲金華8強賽首戰以30分之差大勝,但教頭吳正杰賽後仍不滿球員專注度不足。(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即便最終以93比63大勝對手新民國中,本季爭冠呼聲極高的金華國中,在本繼續寫不敗9連勝賽後,仍被教頭吳正杰集合訓誡一番。吳正杰賽後表示,「幾名U16國手下午15點多才回到學校,他們有在保留體力,加上賽前設定目標沒達到,才念了他們一番。」

本季被視為JHBL冠軍大熱門的金華,9日在8強首戰碰頭新民遭遇苦戰,上半場還一路與對手激烈拉鋸,直到比賽中、後半段才靠著祭出嚴密包夾防守,迫使對手頻頻出現失誤,最終30分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同此戰在內,金華本季9連勝持續不敗,此戰黃以喆20分、7籃板最佳,陳將双12分、14籃板、3抄截、2火鍋,曾頎翔也貢獻16分。

吳正杰表示,「雖然下午15點多才回到金華,但幾個U16國手明顯在保留體力。加上賽前我有設定目標,不要讓對手得超過60分,因為沒達成才念了他們。」

連同此戰勝利,金華本屆9戰全勝,10日對手將是今天1分飲恨的大倫國中。

▲金華陳將双、吳正杰。(圖/記者杜奕君攝)

▲陳將双8強首戰繳出雙10成績單。(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