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賽前傷大將 突尼西亞前景黯淡

▲突尼西亞穆薩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突尼西亞穆薩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6月14日俄羅斯世界盃即將開踢,此時32國的任何一國只要有球員受傷都是不好的消息,小組出線已經不被看好的突尼西亞,傳來陣中主將穆薩尼(Youssef Msakni)重創十字韌帶,確定無法參與6月14日的世界盃。

突尼西亞本次分在G組,也是預測中可能最無懸念的一組,同組包括比利時、英格蘭、巴拿馬,其中比利時、英格蘭可是傳統強權,巴拿馬則是首次踢世界盃,一般預測英格蘭、比利時晉級機會較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司職前鋒、邊鋒的穆薩尼,可說是突尼西亞攻擊的重心人物之一,本次世界盃非洲區會外賽面對幾內亞一戰,穆薩尼個人上演帽子戲法,而他生涯為突尼西亞上陣39場攻進9球。

突尼西亞隔12年再次闖進世界盃,當時總教練馬魯爾(Nabil Maâloul)表示,穆薩尼就像是阿根廷的梅西(Lionel Messi)一樣,不料在世界盃前夕受傷,穆薩尼難掩失望表示:「接受意外是命運給我的考驗,傷勢讓我無法為國家上陣,無法在世界盃中為國家貢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