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王景礽罰球定江山 永吉驚險退大倫

▲▼     JHBL,大倫對永吉        。(圖/記者洪偵源攝)

▲王景礽。(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永吉國中和大倫國中9日交手,打得不相上下,攻勢你來我往,第四節還一度有要延長賽的跡象,最後是王景礽倒數11.75秒關鍵兩罰得手,永吉才以57比56險勝,搶下8強首勝。

JHBL男女甲級8強賽,9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展開第一天賽程,8強賽男女各分兩組打循環賽,各組戰績前兩名隊伍晉級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吉此次8強和大倫、新民以及奪冠熱門金華同在B組,金華被評為已預約一張4強門票,爭剩下的一席,能否取得第一場勝利變相當重要。

第四節末段,雙方各錯失兩波進攻球權,接著永吉第三波進攻又失誤球出界,大倫出手也未進,此時王景礽被郭育佐拉手犯規,上罰球線投進2分,永吉倒領先1分,時間剩11秒。

大倫先在外線出手不進,又未抓到籃板,但球被永吉弄出界還握有球權,底線球一發陳立堯籃下以排球托球方式把球打進籃框但又彈了出來,計時器也走完,永吉1分險勝。

▲▼     JHBL,大倫對永吉        。(圖/記者洪偵源攝)

▲王景礽防守藍文成。(圖/記者洪偵源攝)

王景礽賽後表示,其實球隊一直有針對此情形做意象訓練,他抱著跟往常一樣的態度上罰球線,陳立堯那一托有讓他嚇到,「已經知道他們會這麼做,我們還是沒有確實防守好。」

永吉教練郭華玲指出,雙方交手多次,已經預料到比賽不好打,因為永吉球員厚度不夠,最後關頭確實緊張,「但是就放膽出手吧,投不進算教練的!」

王景礽拿下全隊最高的14分,陳恩和林韋愷各有12分,大倫以彭惟熙的14分最佳,隊長藍文成攻下10分、10籃板。

▲▼     JHBL,大倫對永吉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韋愷受到包夾。(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2018JHBLJHBL永吉大倫王景礽陳立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