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太子盃/狂重訓造就挑戰賽第二勝 吳東霖打造自宅健身房

▲吳東霖。(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吳東霖。(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世界排名499的我國小將吳東霖9日在三太子國際男網賽首輪,以6:3、7:6(1)擊敗世界排名268的澳洲選手惠廷頓(Andrew Whittington)晉級16強,暌違1年半搶下生涯挑戰賽第二勝。近2年擁有188公分身高優勢的他不只參加運動心理相關課程,更以科學化重量訓練提升場上表現,排名一路竄升。收獲重量訓練的效果,他更為爸爸在家打造自宅健身房,希望爸爸越活越年輕。

「加強體能讓我更省力,不容易受傷,當然續航力也跟著變好。」吳東霖說。平常吳東霖也歡在臉書分享深蹲、clean、雪橇等重量訓練影片,展示優異的身體素質。「當然是PO練大重量的比較爽啊!」吳東霖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場上表現受惠於重量訓練,吳東霖也為爸爸規劃了自宅健身房,不過10多萬的費用目前只能由爸爸買單。但其實吳東霖平常在專業體能中心接受訓練,健身房是為爸爸規劃的。「我就陪爸爸玩一下啦!他以前也很抗拒練重量,但事實證明是可以延緩老化的。爸爸幫助我很多,希望他年輕久一點,永保青春!」

除了重量訓練,吳東霖每場比賽也為自己設定「心理功課」,讓他成為台灣網壇新一代球員中,排名上升最快的新星。「心理越乾淨,效能越好!」

關鍵字: 三太子盃網球吳東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