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200頓洋蔥免費拿!彰化盤商「佛心」放送百萬顆 台中人都跑來撿

▲▼1200頓洋蔥免費拿!彰化盤商「佛心」放送百萬顆 台中人都跑來撿。(圖/翻攝伸港,線西,和美小鎮大小事臉書)

▲彰化伸港鄉有百萬顆洋蔥供免費拾取。(圖/翻攝伸港,線西,和美小鎮大小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伸港鄉大同國小後門的空地上,堆滿了上百噸的洋蔥「免費」任人拾取。現場出現大批彰化、台中的民眾到場撿洋蔥,預估洋蔥的總重超過1000公噸,預計到明日都還有洋蔥可撿取。

近日許多網友紛紛在臉書社團「伸港,線西,和美小鎮大小事」po出「免費撿洋蔥」的文章,讓許多網友看了不敢置信;許多網友也在看完文章後趕至現場,預估昨天就有數百人到場「撿洋蔥」。

洋蔥盤商柯銘進表示,今年洋蔥大豐收,但價格慘跌,賣了也會賠本,不如將小顆的洋蔥供人免費撿拾,也不浪費食物,預計到明天都還有洋蔥可拿。

柯銘進表示,今年洋蔥一袋13公斤才賣100元,光是成本150元來算都賠本,因此冰庫中庫存了上千噸太佔空間,才會將洋蔥釋出;目前小球的洋蔥今天已全數釋出,連日的洋蔥約有1200公噸,洋蔥田今天還有2、300公噸的供民眾撿取。

許多台中的網友聽聞消息,也到場響應活動,拿了許多回去和親朋好友分享;有網友表示,感謝盤商讓大家可以拿到免費的洋蔥。預計至明日都還有洋蔥可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