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木蘭聯賽5隊爭冠 14日輔大開戰

▲台灣木蘭足球聯賽開賽記者會。(圖/中華足協提供)

▲台灣木蘭足球聯賽開賽記者會。(圖/中華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從2014年起至今年為第五屆,本屆開幕戰將於14日於輔仁大學足球場開踢,首場賽事將由花蓮女子足球隊出戰上屆冠軍台中藍鯨,接著將由新北國際對上臺北Play One。

木蘭聯賽本屆共有台中藍鯨、臺北PLAY ONE、新北國際、花蓮女子足球隊及高雄陽信共計5支隊伍共同爭奪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新賽季經過各隊以及協會共同評估上一賽季之過程協商討論,將賽制調整為3循環賽制共計30場比賽,積分前2名進行季後賽總決賽。

冠軍隊伍將獲得年度總冠軍獎盃及70萬元獎金,團體獎項共有年度總冠軍、亞軍則有20萬獎金、季軍10萬元及公平競爭獎10萬元,個人獎項則包括最佳教練獎10萬元、金靴獎10萬元及金手套獎10萬元。

新的賽季,中華足協會依然積極與電視轉播單位接洽,目標希望能夠場場都能看到電視轉播,在今年木蘭聯賽總決賽也確定配合體育署轉播計劃進行電視轉播。

另外本賽季例行賽事仍會透過網路將比賽做單機的網路直播,讓球迷可以在全世界各地,都能收看到木蘭英雌的帥氣英姿,並持續努力,希望國內對足球運動重視的電視台,能一起出力協助轉播賽事,為推廣女子足球一同努力。
 

關鍵字: 木蘭聯賽輔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