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開賣!Supreme與RIMOWA聯名出行李箱 全紅金屬光太潮了

 

Supreme(@supremenewyo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Squid

紐約潮牌Supreme深受很多人粉絲喜愛,跟大牌的聯名更是徹夜排隊也要搶到;最近官方IG分享了一段影片,竟然是接下來要與德國百年工藝品牌RIMOWA合作,推出行李箱,經典的大紅色金屬材質印上白色Supreme LOGO,還能夠坐上它在街頭狂飆,不但很潮,還超耐用。

▲RIMOWA。(圖/翻攝自IG)

▲Supreme與RIMOWA聯名的行李箱。(圖/翻攝自supcommunity IG)

Supreme X RIMOWA聯名推出行李箱的消息,在官方IG亮相之後,已經讓許多粉絲瘋狂,紛紛想要搶購一個;根據國外的消息指出,行李箱預計會出3種大小,約是29吋、27-28吋、25吋左右,會在4月12日於國外上市。

▲RIMOWA。(圖/翻攝自IG)

▲紅色的設計相當特別。(圖/翻攝自supcommunity IG)

能讓男模特兒直接坐上行李箱狂飆,在材質的選用上,很有可能是RIMOWA經典的鋁鎂合金製作,堅硬的材質非常耐壓,不用擔心傷到裡面的行李,重點是搭配Multiwheel專利滾輪,即使是在凹凸不平的街道上狂飆,也可以任意又流暢的滑動,不致於讓男模摔到地上。

3天後開賣的Supreme X RIMOWA才剛曝光,就已經引起大批粉絲討論,「終於不用買貼紙來貼」、「消息到位了,就是錢沒到位」、「質感好好啊」。

關鍵字:

Supreme, RIMOWA, 行李箱, 潮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